2010年秋季博士生入学考试公告(一)
更新日期:2009-12-18  

  根据中科院研究生院文件通知,2010年秋季入学博士生考试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09年12月21日至2010年1月25日(过期不能补报名)

  二、寄(送)报名材料及报名费时间

  (报名所需寄送材料参见城市环境研究所2010年博士招生简章)

  2010年1月26日前,寄(汇)至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

  (地址:厦门市集美大道1799号  邮编:361021  电话:0592-6190967  邮箱:yzb@iue.ac.cn

  三、 准考证发放

  准考证将于2010年3月18日在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老干部活动处发放(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请考生自行领取。

  四、 考试及复试安排

  2010年3月20-21日入学考试,考试地点在北京。3月22-23日体检及面试(详情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

  一、根据教育部最新文件规定,推荐信必须由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出具书面推荐意见。

  二、城市环境所在收到考生报考材料及汇款后,将尽快网上审核确认考生网报信息及考试资格。请尽量在网报后及时寄(送)材料及汇款,以便考生本人在网上第一时间了解资格审核结果。

  三、请不要用申通快递寄送。

  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生部

  2009年12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