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秋季博士专业课开课通知
更新日期:2020-09-08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环境与生态基础技术应用与提高》(宏观博士专业课)及《仪器分析》博士课程即将开课,课程安排请见附件。宁波站自行开设《仪器分析》课程,课程要求及考核方式应与研究所一致。

  上课要求:1.参加《环境与生态基础技术应用与提高》课程的同学需自备笔记本电脑,插线板,提前按要求下载好软件。《仪器分析》课程为PPT授课,无需准备电脑;2.请需要修学分的同学在开课前十五分钟到场签到,不可代替签到,一经发现取消代签到者和被签到者当次考勤资格,累计两次取消本门课程考试资格;3.签到完不听讲座直接离场的学生当次考勤数不予记录在内,累计两次取消本门课程考试资格;4.对于迟到15分钟的同学不再受理其考勤签到,迟到累计两次取消本门课程考试资格;5.考勤率80%以上予以录入课程成绩。

  考核方式:结合考勤情况进行考核。

  其他说明:1.《环境与生态基础技术应用与提高》课程教学秘书为黄若谷老师,邮箱rghuang@iue.ac.cn,《仪器分析》课程秘书为郭亚平老师,邮箱ypguo@iue.ac.cn,如对课程有疑问可与各位老师联系;2.研究所开设的所有课程均面向所内师生开放,欢迎对于课程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

  特此通知。

  研究生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