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唐立新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0-09-29  

各位老师、同学: 

  现将2020年度唐立新奖学金初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唐立新奖学金面向国科大学籍目前在学的二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评选。具体条件见附件1. 

  、奖励金额 

  每名获奖学生每年奖励人民币10000元,对获得该项奖学金资助的学生从获奖之日起,每年资助直至其顺利完成学业(最高至博士毕业)。 

  三、名额分配 

  2020年唐立新奖学金评选名额全校共60名。各培养单位推荐人选经学校汇总后组织参加面试,由唐立新教育基金会统一审核并最终确定获奖学生。根据国科大500人以下单位最多推荐1的推荐规则,我所可遴选1名候选人 

  四、所级评审流程 

  按照学生个人申请、导师推荐、研究所组织专家评议的流程确定所级候选人推荐名单。 

  、材料报送 

  申请人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 

  电子材料通过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sep.ucas.ac.cn,填报说明见附件2.),学生填写信息提交后,导师对学生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认无误后,填写对论文(或成果)的评价及推荐意见,点击提交。 

  纸质材料包括《奖项申报表》及申报材料附件。《奖项申报表》按照上述流程在系统填报后自动生成,学生打印并请导师在奖项申请表相应位置签字后提交至教育处。附件中的科研成果证明材料请用红色下划线注明本人完成部分,格式要求:a.已发表文章证明材料包括:刊物封面、目录和首页。b.可在网上查询到待刊号或已接收文章请提供文章全文及待刊首页、接收函或录用通知原件,若为复印件、电子接收函或数据库接收状态截图,需导师在页面下方签写“本文已被该刊物接收,情况属实”并签名;c.不提交已投稿未接受的科研成果证明材料。d.已受理专利:提供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和发明专利请求书。每位申请者的纸质材料单独装袋,在材料袋的正面粘贴《中国科学院大学奖学金申报目录表》(附件3.)。 

  六、时间安排 

  1、申请人1020前完成系统填报并提交纸质材料(双面打印,一式一份)至教育处,同时将含签字的全套申报材料扫描件发至教育处邮箱yhlin@iue.ac.cn 

  21030日前研究所完成所级评审,确定推荐人员名单上报国科大 

                                           教育处 

                                       202092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