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城市环境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更新日期:2022-02-18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通知,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即将公布,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将于2月22日上午9:00开通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ac.cn/)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 查询系统中须录入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以网报时填写的报名信息为准。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2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以我校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本人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单。研究所不再寄送纸质成绩单。

  二、初试成绩复查时间及要求

  按照上级招生主管部门工作通知,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提交成绩复查申请。初试成绩复查不受理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考试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成绩复查申请。受理考生成绩复查的时间统一为2022年2月28日至3月1日。逾期不再受理。具体复查程序如下:  

  1、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程序

  2022年全国统考科目或联考科目的考生答卷全部为网上阅卷,答卷不再返还我校,考生选考的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的信息仅限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相关答卷成绩内容,城市环境所不提供该部分的成绩查询。复查程序由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得分”分项成绩,开通时间为2月28日至3月1日全天。

  2、专业课成绩查询

  因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全部通过网络、电子邮箱等线上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与纸质信件的咨询办理。考生若对专业课科目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程序线上提交复查申请:

  需要申请专业课科目成绩复核的同学请下载打印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填写签名后将word电子版申请表及扫描(或拍照)件(共两个文件)在2月28日至3月1日间发送至yhlin@iue.ac.cn,电子邮件名统一为“考生姓名-手机号码-2022硕士初试专业课成绩复查”。

  我所教育处将根据收到的复查申请表,核准申请考生身份,于2月28日至3月1日安排专门人员对试卷进行复核。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①加分是否有错误;②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③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复核不提供考生及相关人员查看答卷原件,也不提供答卷复印件。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不接受查询。复查结果通过电子邮箱等线上方式反馈给考生。

  三、其他注意事项

  关于复试合格线及相关通知后续将在研究所网站公布,请考生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主页(http://www.iue.cas.cn/)“最新公告”栏,勿来电、来人、来信咨询,敬请谅解。

  附件:2022年硕士生入学考试专业课科目复查申请表

  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教育处

  2022年2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