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站迎新活动暨新老生交流会
更新日期:2019-09-16  

  916日,中科院宁波城市环境观测站(以下简称“宁波站”)举办“新生交流会”活动,在阳光灿烂的九月初,2019年新一级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加入了宁波站这个大家庭,为了帮助新生解决新环境所带来的迷茫与困惑,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并正确对待研究站的学习和生活,特邀老师和师兄师姐参与此次活动,给同学们留下美好又难忘的记忆。 

  迎新活动在新生代表郝义龙和老生代表李英杰的主持下进行,参与活动的老师分别为单文坡、肖航、姚槐应、徐耀阳、贾晓宇和朱兵老师。本次活动由新生介绍、新老生交流和研究生导师代表发言三个环节组成,师兄师姐们向新生介绍宁波站的概况,传授生活小技巧,分享学习方法,并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座的老师们从不同方面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开拓视野,不断发掘自身潜在能力,同时希望学生们在科研学习之余,能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次次认真的记录,一次次欢笑过后的思考,交流会不仅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宁波站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励他们成为更优秀的人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