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环境所导师赴厦门大学参加“城市环境与健康”菁英班交流会
更新日期:2021-03-22  

  319日,应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邀请,教育处老师与导师代表黄乾生研究员、孙新研究员赴学院开展“城市环境与健康”菁英班项目交流活动。出席交流会议的有环境与生态学院马剑教授、卢豪良教授及骆苑蓉副教授以及2019级菁英班全体学员。会议由马剑教授主持。 

  马剑教授首先对于参会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菁英班现状及疫情期间未来工作开展计划。随后,黄乾生研究员代表研究所向在场师生们做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及“城市环境与健康”菁英班介绍。会上,围绕着菁英班项目,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截止目前,城市环境所与厦门大学合作共建的菁英班项目已经开展到第八年,八年中累计培养约150余名学员,已有三届学员毕业并顺利取得学位,学员多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知名重点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另有部分学员选择出国深造,选择就业的学员也多被国内事业单位或大型国企录用,培养成效显著。 

  此次交流会正值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前夕,会议的部分图像素材也将被选入建校100周年宣传片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