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更新日期:2022-11-23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0月30日至11月14日,由教育处、工会、团委共同举办,育成中心赞助,研究生会体育部承办了“新征程”杯篮球赛活动。教育处处长王棠荣、合作处处长陈伟民以及育成中心代表李沁霖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所内师生组成了四只参赛队伍,分别为:工程中心队、管理中心队、健康中心队以及技术中心管理部门联队。比赛采取双循环赛制共进行了7场角逐。在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奋力拼搏,不断的防守、进攻,通过默契的传球以及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此外,比赛还设有女生投篮环节,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技术中心管理部门联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本次比赛还分别评出了男子组最佳得分王以及女子组最佳得分王的称号,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最后由王棠荣、陈伟民、李沁霖为获奖队伍以及队员进行颁奖及祝贺。
  篮球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所内师生的业余活动,强健体魄,更加展现了青年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在这伟大的历史时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以奋斗的姿态捧过历史的接力棒,为祖国的科研事业不懈努力,奋进新征程!
附件下载: